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 Dhaka Motor Show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Dhaka Motor Show),展会时间:2019年03月26日~03月30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1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5家。

孟加拉达卡汽车展会Dhaka Motor Show是孟加拉唯一的,也是孟加拉最大的汽车及汽车配件展会。

孟加拉国在面积上与中国相比是个小国家,但近年来,孟加拉修建了很好的道路交通网络和立交桥。

孟加拉国目前有1亿4千万人口,和正在成长起来的中产阶级,还有良好的路况,这些因素使得孟加拉国交通摩托化的需求大增,因为一部分人民摆脱了贫穷,开始从事各种领域的工作,对多种多样交通工具的需求客观存在。

孟加拉国政府曾经制定政策进口改装小轿车和公共汽车,目前已经改为进口新车和其它的交通工具。

孟加拉汽车消费者倾向于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品牌,而对于功能性汽车和公共交通器械则倾向于购买印度或日本的品牌,中国的品牌份额很少,孟加拉国一个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易于得到廉价的天然气。

目前,压缩天然气汽车正被广泛使用,天然气的质量很高,很普遍。

使用压缩天然气的公共汽车、货车和小轿车因此数量增加。中国使用压缩天然气技术的公司已经进入了孟加拉国,并在那里经营建厂,销售公共汽车。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小轿车、运动车、多用途车、商务车、公交车、卡车、摩托车、踏板车、机动脚踏两用车、三轮车、电动车等

汽车零配件及附件、修理车间及设备、保险产品及服务、汽车金融及租赁、石油润滑剂、轮胎及轮毂、汽车电子、专业杂志及媒体服务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07 热度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