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泰政要纷纷给予泰国曼谷商品展高度好评

中泰政要纷纷给予泰国曼谷商品展高度好评

26790 来源:去展网 2017-04-18 14:05:46

一年一届的泰国曼谷商品展将于9月22日至2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泰国曼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Bangkok Exhibition Services Ltd.,展馆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初步统计将有客商流量8000余人次以及展商数量250家左右到场参加。

泰国处于东盟国家的经济核心地位,也是今后我国产品进入东盟市场的桥头堡和重要的转口基地。泰国目前是中国在东南亚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占中国与东南亚地区贸易额的16%。2003年6月,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框架下,中国同泰国签署了加速取消蔬菜、水果关税协议,两国188种农产品从2003年10月1日起已开始享受零关税。这一协议的签定标志着中泰两国在果蔬产品方面的贸易量将有大幅度提高。


中泰政要纷纷给予泰国曼谷商品展高度好评


泰国曼谷商品展分为四大展区,分别是医疗保健品展区、工艺品展区、五金展区、农产品展区;主要的展品包括有: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机械、家用电器、计算机及办公用品、建材及装饰材料、电子、通讯器材、轻工、五金工具、纺织、服装、工艺品、五矿、化工、医药(中药)、医疗器械、保健品补品和农产品等。

泰国商业部部长Wattana Thongsuk 先生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商务参赞、泰国政府官员、工商组织领导及侨领人士,领导们参观完本次展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泰国曼谷商品展是中泰建交2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展会。 泰国10多家泰文、英文、中文媒体对该展会进行了持续半个多月的宣传。此次展会受到中泰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促进了两国双边经贸往来,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展会推荐:南非国际贸易展 肯尼亚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