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土库曼斯坦建材展:中国企业取得明显收效

土库曼斯坦建材展:中国企业取得明显收效

2236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6 12:09:55
2021土库曼斯坦建材展览会

2021-09-10 ~ 2021-09-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土库曼斯坦建材展将于今年8月24日至26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土库曼斯坦国家建设部,展馆位于阿什哈巴德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千名专业客商以及300来家企业前来参展。


1492315640498273.jpg


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储备量位居世界第4 位,国家人民生活非常富裕。 土库曼斯坦被称之为白色大理石之国,房屋建设以白色为主,且被称之为永久的中立国家。 2017年的亚洲奥运会在土库曼斯坦举办,且中国通往伊朗的火车途经哈萨克以及土库曼斯坦。使得中国运往土库曼斯坦的货物时间提高了一倍。 

土库曼斯坦建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建筑材料,建筑技术,建筑化学品,建筑化学附加剂、涂料、油漆,门窗,门,屋顶,地板,室内装饰及配件、水暖器材、洁具、门窗五金配件、标准件、大理石、板材、异型石材等。上届展会有来自土耳其,希腊,伊朗,哈萨克斯坦,波兰等20多个国家的195家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有158家,吸引注册观众4105人,展览面积达12500平米。

土库曼斯坦建材展为土库曼斯坦唯一专业建材展,展会现场企业均取得明显效果。根据现场情况,大理石,彩钢板,胶合板,铝型材,PPR管件,空调,热水器等为明星产品。 中国知名品牌万和电气也一展风采,取得了明显收效。

 

 

 

 

展会推荐:印度建材展   肯尼亚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