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尼日利亚建筑市场增速超过印度,仅次中国

尼日利亚建筑市场增速超过印度,仅次中国

28693 来源:去展网 2017-04-15 13:03:12

SENEXPO INTERNATIONAL FAIRS INC主办的尼日利亚建材展将于明年2月中旬左右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每年一届,展馆位于拉各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18000名专业客商以及近百家企业前来参展。


1492232379210980.jpg


目前尼日利亚建筑市场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印度,仅次于中国。该分析报告还指出,尼日利亚现有人口1.58亿,已成为世界上人口城市化最快的国家之一,但该国建筑业占GDP的比例相当小,仅3.2%,远远无法满足国内的住房需求,预计从2009到2020年间,尼日利亚建筑业将迎来一个更高的增长速度。尼日利亚大增通讯社消息,尼日利亚国内对基础设施建设重视程度加大,在2009年及未来几年内,尼日利亚对水泥、钢铁等建材的需求量将大增,尤其是水泥的需求量将由现在的1800万t增至4000万t。

尼日利亚建材展将主要向观展人士门展示:建筑材料建筑五金建筑制品和结构建筑机械以及空调和通风系统2014年参展商为74家,其中39家为国际展商,参展面积为1790平方米,共吸引了17683名专业观众。

尼日利亚本地供应量尚不足1/3,导致水泥高价,严重影响了建筑业的发展。同时,该国已成为中国在非洲的第三大出口国和第五大贸易伙伴。中国的建材行业产品以其物美价廉的优势,加上两国的友好贸易,在尼日利亚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

 

 

 

 

展会推荐:肯尼亚建材展   菲律宾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