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智利机械展见证中智贸易不断扩大

智利机械展见证中智贸易不断扩大

22203 来源:去展网 2017-04-06 16:23:32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紧固件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1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智利机械展将于4月下旬在圣地亚哥会展中心开展,展会持续5天。该国际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主办;预计将吸引8万多名专业观众和近2千家企业前来参展。

智利是世界矿业大国,生产着全球三分之一的铜和其他大量矿产,采矿业已经成为该国GDP的重要支柱产业。智利的矿产主要集中在北部沙漠地区以及安第斯山脉,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矿场所在地。2000年到2010年间,智利矿产业的投资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2010年达到了200亿美元,占全球矿产业预算的5%,位列第六。智利矿产业的主要支出项目包括浮选、冶炼和湿法冶金工厂。


智利机械展见证中智贸易不断扩大


本届智利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了矿山机械及相关产品和配件、工程机械及其配件、矿用送变电设备、电线电缆、材料处理设备、安全、健康和环境及相关产品等。2014年有来自全世界36个国家约1700家企业、4000个品牌参展,专业观众80000多人次,展出面积125000平方米。

中智经贸合作发展顺利, 智利是第一个就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与我国签署双边协议,承认我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与我国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2011年智利是中国在拉美地区仅次于巴西、墨西哥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中国是智利在全球的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出口目的国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展会推荐:越南工程机械展   印尼工程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