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渔业展会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 AQUA SUR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AQUA SUR),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9日~03月21日,展会地点:智利-蒙特港-ruta Chinquihue - km 13,5, 5480000 Puerto Montt, Los Lagos-Centro Logistico TMP,主办方:智利水产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353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10家。

AQUA SUR汇集业内机械、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为日趋发展成熟的智利水产养殖行业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展会获得战略合作伙伴AQUA NOR挪威水产大会的支持,是世界第二大水产养殖行业展览会。

AquaSur是南半球水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每隔两年在智利水产行业的心脏城市——蒙特港举行。智利水产出口数据2008-2014 (百万美元)在过去的7年中,智利的水产出口额增加了82%,成为世界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国。八十年代以来,智利的水产产量平均每年增长超过25%,近十年来,平均每年增长超过13%。

据权威行业机构FiS在2015年12月5日的报道,今年前10个月智利出口鲑鱼43,9921吨,价值28.29亿美元,比2014年同期的387,480吨及24.18亿美元,分别增长13.5%和16.9%。在过去的7年中,智利的水产出口额增加了82%,成为世界第二大三文鱼生产国。八十年代以来,智利的水产产量平均每年增长超过25%,近十年来,平均每年增长超过13%。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渔业设备: 渔具、网具、船舶机械、养殖渔业设备及器材、加工机械和技术辅助设备、包装机械、质量保证和卫生设备、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及检测冷冻技术、切削、冷冻器具、水产品包装箱、养殖饲料及水产医药品等

渔业技术: 废弃物处理、渔业生物、渔场安全、海洋环境保护、养殖、种苗、水产养殖技术、环境保护和养护设备及技术等

水产类食品: 水产加工品、冷藏类食品、海鲜类水产品、熟食以及罐头食品以及调味品水产健康食品等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Centro Logistico TMP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智利 - 蒙特港 - ruta Chinquihue - km 13,5, 5480000 Puerto Montt, Los Lagos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190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人气旺吗? 1
美国签证能免签进入智利吗? 1
智利签好办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渔业展会

渔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智利水产养殖及渔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