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惊!美国市场64.5%鞋类从中国进口

惊!美国市场64.5%鞋类从中国进口

23996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5:22:51

下届一年两届的拉斯维加斯鞋展将在8月14日正式开启,该国际展会将持续4天。其由美国制鞋皮革行业协会(WSA)与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联合主办,展馆位于曼德勒海湾会展中心。本次展会将吸引超过6万名专业客商和2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1490944951332043.jpg


美国是中国出口鞋最重要市场,出口皮鞋中近70%销往美国。国内的制鞋企业应抓住机会,提升产品档次,进一步拓展市场,利用中高档皮鞋产品在美国打品牌。美国鞋产品年消费量在20亿双以上,目前的美国鞋类产品市场95%依靠进口,从中国进口的鞋占其鞋类产品进口总额的64.5%,而且主要进口国家是俄罗斯、中欧、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一些知名服饰品牌,如泳衣品牌Quicksilver和时装品牌Esprit宣布进入鞋类市场。在2006年的美国鞋类市场上,各类专卖店仍是最重要的销售渠道,共占有47%的销售份额。

拉斯维加斯鞋展照片包括男女皮鞋、时装鞋、运动鞋、流行鞋、休闲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童鞋、箱包、鞋类配件、装饰品、皮革制品等。2013年展会展出面积达到120000平米以上,另有2000家企业参展,现场观众达6万多人次,是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鞋业展会之一。

基于经济的发展,美国中产阶级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质量和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不断增加的消费者刺激了商品进口和收入的提高,这片广阔的市场正吸引着全世界的买家,而中国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这次的展览会,将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平台,为进入和扩大美国广大的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我国的鞋类企业也应抓住美国鞋类市场,寻找一切可能的市场开拓机会,在国际鞋类市场上占据一份更有利的地位。





展会推荐:英国伯明翰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