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美国业内最大——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美国业内最大——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27934 来源:去展网 2017-03-30 15:36:04
2025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4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芝加哥家庭用品展是由全美家庭用品制造商协会举办的一场国际展会,展览会一年一届2017年将在3月18—-21日举行,为期4天。该展不但是美国最盛大的家庭用品展,更是兼具贸易与交流为业者及消费者提供未来家用品趋势走向的展会。展馆包括南馆,北馆和湖滨馆,面积有10万平方米。三个主题馆分别有厨房餐桌用品,家电用品及清洁收纳品。

该展始办于1928年,为全美最大最专业的家用品展。在主办方的经营下,经过数十年,吸引了2137家以及43家美国以外的参展商。同时和来自美国的超过5.5万及其他125个国家5000人次的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


美国业内最大——芝加哥家庭用品展


美国前25大零售商中大多数都会至少派出一个人去参加这个展,买家中有许多通路商,其中包括了批发商和零售商及不同的零售通路,不仅仅如此,其中还包括了快速增长的专业频道、大型卖场、代理商等等,以及在这个市场上被称为实际专业级的买家,包括Wal-Mart、Allied、TargetStore、Lmex、KitchenAid、SpA、Lowe' s、Macy's…海尔集团及韩国电视购物频道等等。

芝加哥家庭用品展2007年的展会上,共有个国家的500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13935平方米,共有10000 名观众参观了芝加哥消费品展 。作为全美最大的家庭用品展,无疑是中国企业进入美国市场最好的平台。





展会推荐:日本东京家居展 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