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越南国际贸易展展品范围涉及各个领域

越南国际贸易展展品范围涉及各个领域

19365 来源:去展网 2017-03-30 15:12:24
2025越南河内贸易展览会

2025-04-02 ~ 2025-04-05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由越南国家工贸部和越南计划投资部联合主办的国际展会——越南国际贸易展将于4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展每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今年的展会估计将有800多家企业巨额6万多名专业人士来到现场。


越南国际贸易展展品范围涉及各个领域


越南人员9千万,近年经济发展速度全球前十位。当今越南商场上到处都充满着我国各类产品,我国是越南最大的交易同伴。2011年中越交易总额打破400亿美元,其间越南对我国出口108亿美元,占出口总金额的11.2%,同比增加47.6%。2012上半年中越交易额达157亿美元,同比增加30.5%。跟着2010年1月1日我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中越于2013、2015年分三个期间施行下降关税,并最终于2015年完成93%的产品零关税。我国是越南最大交易同伴,当时我国产品正凭仗地域及方针多项优势不断进入越南商场。

越南国际贸易展展品范围包括灯具照明、纺织面辅料、皮革箱包、体育及休闲用品、各类仪器仪表、加工机械及配件、五金、消费电子、家居用品等各个领域。2016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参展公司760家,共有1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公司占35% ;越南占65%。 专业商务观众约45000人,公众参观者约60000人;成交金额超越5亿美金。

越南国际贸易展对越南经济定向开展做出奉献起有主要意义,给各国内外参展商在经济协作、技术转让、出资、交易洽谈、进出口交易、产品代理等各种事务带来杰出的商机,是国外展商、交易组织、经济组织、出资商、参展公司会集交流协作的最好平台。





展会推荐:南非国际贸易展   肯尼亚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