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迪拜新政策强制建筑安装消防报警系统

迪拜新政策强制建筑安装消防报警系统

2380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5:24:13
2025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由展览巨头—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的迪拜安防展将在明年1月22日至24日期间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观展人数3万多人,参展企业1300多家。

安防行业近年来在中东地区增长迅猛,随着整个中东市场环境的改变,注重经济多元化发展的同时,局势较为动荡,整个国家的安全防范问题也被摆在异常重要的位置,安防产品的需求呈直线上升趋势。据统计,在2013年前,当地安全技术和设备产值估计约达21亿美元,业务预期将增加550%。而且在今后几年内迪拜将有超过60000幢建筑物和资产都会安装报警系统。报警系统的安装将是一项强制性的法律,以确保和加强城市安全。

迪拜新政策强制建筑安装消防报警系统

迪拜安防展展品范围包括五大类:商业安全及信息安全类、卫生与个人防护设备类、消防与救援设备类、警备与国土安全设备类和侦测设备类。上届展会展出面积44000余平米,共有1234家企业参展,观展人数达到27300多人,他们分别来自12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

迪拜安防展覆盖了所有消防和安全领域的主要产品,专业买家数量连年攀升,而且展示安防业最新的技术、法规以及经济热点问题,大多数参加迪拜安防展的展商和专业参观者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

展会推荐:美国安防展  土耳其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