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大洋洲唯一航空展:澳大利亚航空展

大洋洲唯一航空展:澳大利亚航空展

21752 来源:去展网 2017-03-15 13:10:37
2025澳大利亚航空航天及国防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30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航空展是大洋洲唯一的航空展会,本届展会将于3月21日开展,展会为期至3月26日。该展展馆位于澳大利亚阿瓦龙机场,由Aerospace Australia Ltd主办;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与会洽谈合作。

       澳大利亚是一个繁荣富裕的市场经济体。其主要产业为服务业,占GDP的七成。但农产品与矿产则占了65%的出口。澳大利亚自然资源丰富,大量出口羊毛、谷物等农产品和铁、煤炭等矿物。澳大利亚也是经合组织OECD的成员国。亚太地区在国防与航天领域正经历着快速增长,许多国家的预算大副上升并且在技术、装备、系统及运作方式等方面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升级换代。同期举办一系列相关会议,吸引众多航空航天和国防专家。 


大洋洲唯一航空展:澳大利亚航空展


       澳大利亚航空展展品范围包括民用飞机、军用飞机、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无人机、信息技术、导航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机场建设、直升机、调度系统等。上届展会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575家展商以及75个官方代表团和451家全球各地媒体参展,展会共展出飞机651架。

       澳大利亚航空展(AVALON)自1992年首次举行以来,至今已历经25年的发展历史。该展已逐渐成为企业打开澳大利亚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