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印尼航空展助中印航空事业进步

印尼航空展助中印航空事业进步

24667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16:38:26

       两年一届的印尼航空展将在今年11月2日至5日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1万6000名专业人士以及500多家企业参展。

       印尼拥有2.4亿人口,国土面积广阔,有1.7万多个岛屿。由于很多地方无法陆路连通,船运和空运成为必然选择。本国民众对航空业重要性的认识自不待言,很多外国投资者对此也深有体会。据统计,2011年印尼航空客运量为6600多万人次,较2010年增长13%,2012年有望达到18%的增速。与此同时,国际航空协会预测,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2011年和2012年全球旅客数量仅分别增长5.9%和4.6%。为应对日益繁忙的空中交通,印尼政府加紧兴建机场等航空业基础设施,印尼国内航空公司也纷纷实施扩张计划。


印尼航空展助中印航空事业进步


       本届印尼航空展展品范围包括各类飞机、飞机零部件、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机场安全、信息技术、导航技术、紧急救护、机场设备、机场建设、候机楼设施、调度系统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逾2万平米,吸引来486家展商以及15795名行内人士参展,其中86%的参展商达到了预期的参展目标,92%对专业观众的质量基本满意。

       雅加达地理位置特殊,是重要的国际航线枢纽;印度尼西亚航空业正迅速发展,与中国的合作日益增加。印尼航空展同期将举办印度尼西亚国防展、国防论坛和海事展,一流的场馆设施还有广阔的户外展区将容纳更多的展商,展出的产品也将更引人注目。





       展会推荐:  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