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俄罗斯航空展,俄国航天航空事业复苏缩影

俄罗斯航空展,俄国航天航空事业复苏缩影

28132 来源:去展网 2017-03-14 09:36: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5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俄罗斯航空展即将在今年8月15日-20日期间由俄罗斯国防部举办,展会地点位于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预计超有超过66万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前苏联是除美国之外世界上航空航天工业力量最强、水平最高的国家。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经济转轨中陷入困境,航空工业首当其冲,国内军民用飞机订货骤然锐减,生产急剧下降。为寻找市场和合作伙伴,对于国际航展俄罗斯厂商几乎每展必到。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也举办了名目繁多的航展,但规模都有限。其中规模最大的还是俄罗斯航空展。


俄罗斯航空展,俄国航天航空事业复苏缩影


       本届俄罗斯航空展展品范围以民用飞机、军用飞机、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无人机、信息技术、导航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机场建设、直升机、调度系统为主。上届展会有来自43个国家的近800家展商和65万观众参展。 

       亚太地区在国防与航天领域正经历着快速增长,许多国家的预算大副上升并且在技术、装备、系统及运作方式等方面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升级换代。俄罗斯航空展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





       展会推荐: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