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伦敦环保建材展:百家媒体见证各界政要发表重要讲话

伦敦环保建材展:百家媒体见证各界政要发表重要讲话

19717 来源:去展网 2017-03-10 14:41:31
2022英国伦敦环保建筑建材展览会

2022-03-01 ~ 2022-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英国环保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届的伦敦环保建材展刚刚于3月9日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于伦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总展出面积达到36000平米。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了将近4万5千名客商以及近800家参展企业。

       英国是世界经济强国之一,其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五,在欧美国家中位居第三。英国建筑业发展迅速,其国内建筑市场年营业额达1400万英镑;为完成已有健康、教育、交通、历史遗址和居民住房等建筑工程合同,在未来5-10年该行业还需投入大量资金。由于政治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广阔;英国被公认为是欧洲最开放的建筑市场,而且根据近年欧洲建筑产品技术等需求量持续增长,可以说欧洲市场是相当有潜力的。


伦敦环保建材展:百家媒体见证各界政要发表重要讲话


       在往届伦敦环保建材展上,伦敦市长BorisJohnson、英国房屋大臣CarolineFlint、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SunandPrasad主席和SusanGreenfield男爵、英国建筑研究院NevilleSimms爵士等许多高层官员都出席和发表了重要讲话。Ecobuild也得到了英国绿色建筑协会等超过200家媒体和政府机构的支持和赞助。Ecobuild有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巴西,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

       本届伦敦环保建材展展品范围包括可再生能源及新能源建筑、水资源管理处理技术及设备建筑服务与管理/英国暖通空调、英国园林及户外用品、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等。

       节能环保已成为英国的政治时尚,各党都在宣传自己的节能主张,占据道义制高点,以赢得更多选民。英国政府的推动及社会的高度环保意识,给英国的节能环保建筑市场带来了极大商机。




       展会推荐:迪拜环保展              香港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