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巴黎航空展见证世界航空业发展

巴黎航空展见证世界航空业发展

24942 来源:去展网 2017-03-09 15:21:16
2025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5-06-16 ~ 2025-06-22 距离开展421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巴黎航空展将在今年6月19日开展,整整维持一个星期的展会由巴黎航展有限公司主办,展馆设在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30万专业人士及20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第一届巴黎航空展于1909年9月25日开幕,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1924年以后定为每两年一次,逢单数年在初夏举行。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巴黎航展被迫中断,但战后迅速恢复举办。欧洲1980-2000年期间航空运输扩大三倍。预计2020年前还将翻倍,而中国的航空业也在迅速发展,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


巴黎航空展见证世界航空业发展


       上届展会参展商一共来了2190家,其中半数是国际展商,其中包括知名的747-8客、货机、787梦想客机、“枭龙”、A380客机、A400M军用运输机等纷纷亮相。其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

       巴黎航空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之一,它比中国任何一个航空企业、航空公司甚至比中国空军的历史都更要久远,该展见证了世界航空产业的兴起和勃发。





展会推荐:土耳其航空展        摩洛哥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