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美国数码印刷展—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

美国数码印刷展—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

24667 来源:去展网 2017-03-08 13:35:02
2024美国印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数码印刷展由美国国际网印及制像协会主办,开展日期定于今年10月10日。展馆位于面积15000平米的新奥尔良厄内斯特会议中心上届吸引来自160家参展企业以及5万多名专业客商前往参展,多家数码打印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壮的阵型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HP、Roland、INX、3M、Alcan、Epson、 Teckwin 等。


1488941776800488.jpg


       美国数码印刷展是迄今规划最大、权威性最强的丝网打印、数码打印及制像技能展,其也是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 展商们将展出各自最新的商品及技能。此外,现在打印业的挑战是开发出产契合环保的商品,并具有 印艺职业可以承受的盈余能力和出产率。因此,可持续性开展和环保商品也是业界尽力的方向。

       北美地区网印职业在阅历衰退后正在迅速复苏,购买能力明显增强,美国数码印刷展将进一步 向专业细分商场跨进,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数码印刷及成像技术展区、丝印特印设备技术展区、印前及印后加工设备展区以及其他设备展区。
       美国数码印刷展将尽力拓展高科技丝网打印,向高精密的电子、触屏、线路板、家电、 光伏光热打印领域迅速跨进;此外,向纺织服装印花,绿色包装打印、工业化数字打印等新专业领域进行深度扩展,拓展丝网打印和工业成像的应用领域,开拓增值的空间,多平台、多渠道创造展会的联合与合作,促进参展作用的最大化。

       





       展会推荐:东京印刷器材展        克罗地亚印刷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