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巴西矿业展览会 M&T EXPO
巴西矿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23~04.26 工程机械 距离3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巴西矿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矿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矿业展览会(M&T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3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圣保罗会展中心,主办方:Sobratema,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7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78家。

巴西矿业展览会 M&T EXPO 是南美洲最大、最重要的矿业、建筑和建材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矿业、建筑和建材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巴西及其他南美洲国家的采矿商、建筑商、建材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M&T EXPO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采矿技术、建筑设备和建材产品,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采矿技术、建筑设备和建材产品,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矿山设备、建筑机械、混凝土设备、起重设备、挖掘设备、掘进设备、装载机械、压实设备等。

此外,M&T EXPO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矿业、建筑和建材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M&T EXPO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矿业、建筑和建材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巴西及其他南美洲国家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矿业、建筑和建材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巴西矿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混凝土及工程机械展区: 设备安装工作类,土方设备类,混凝土浇筑装备类,铺路设备类,凿岩设备类,混凝土切割机和演练类。岩石破碎设备类,压实设备类,压缩的空气设备类,混凝土配料类,搅拌和运输设备类,起重机和相似设备类,卡车和实施类,形式类,支撑类,升降机和棚架及脚手架类,高空作业平台类,框架类,金属和模块化建设类,锤式破碎机和类,探头,混凝土泵,测量和地形文书,轧制材料和机械配件,舱室,轮胎,电机,刷子和保护,传输和液压系统,测试仪器,燃料和润滑油系统,安全和通信系统。重型建筑公司筑机械及配件,叉车,工程机械及配件。及所有相关行业

矿业及矿山机械: 地质勘探,测量和地形设备,地球与岩石处理和运输设备,地球与岩石处理和运输设备,地下和露天采矿和采石场,环境保护和治理,矿业公司,爆破、安防设施及其他,建筑与采矿,采煤机及配件,支架及配件,刮板输送机及配件,泵站,炼炉设备,井下运输设备,运输设备备件,辅助运输,物料存储,无线通讯,通风设备,排水设备,设备修造,液压机具,钢丝绳及检测,矿业设计及科研,计算机在采矿中的应用,金融咨询及贸易,矿山救援,矿井降温,防爆设备,变压器及变电站,离合器,开关,电动机,轴承,电子秤 给料仪,矿用安全材料,矿用管材及链条 矿用电缆。工程矿业安全防护、矿井照明设备等

巴西矿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巴西矿业展览会巴西矿业展览会巴西矿业展览会巴西矿业展览会

巴西矿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会展中心 São Paulo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

巴西矿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矿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矿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884 热度

九图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巴西矿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当地治安怎么样? 1
这个展会规模怎么样? 1
那边的市场潜力咋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矿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