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2023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CDCE(时间及地点)

2023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CDCE(时间及地点)

17748 来源:去展网 2022-12-26 10:09:06
2024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3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CDCE),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5日~11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展会介绍

作为信息化社会的基石,新基建领域的代表产业,数据中心的重要性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数据中心的规模和计算能力将是国家之间信息化竞争力的主要指标之一。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应用市场的逐步爆发,促使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数据中心在作为经济增长“新引擎”的同时,也在我国“碳中和”目标的达成中担当重要的角色。建设高能效数据中心,推动中国数据中心向更绿色化、低能耗、可持续的方向转变,是当前共同努力的方向。

展品范围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边缘数据中心方案;微模块数据中心;空调、制冷及新风系统;供配电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机房建筑及装饰材料;大屏幕显示系统;消防系统;安防系统;

智能化产品及技术: 智能单品;物联网技术;AI 辅助运维技术;AI能效管理技术;BIM建筑信息模型;CFD仿真;控制系统;智能新材料;

节能产品及技术智能运维: DCIM自动化运维软件;KVM虚拟机;动环监控;资产管理;可视化数据中心管理系统;巡检机器人;ITOM运维;

设计工程及系统集成: EPC总包商;规划及规划服务 IDC设计;工程商;系统集成;

其他: 云计算;IDC 服务商;ICT 设备系统;

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