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具展会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 INDEX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04~06.06 酒店用品 距离37天
2024年06.04~06.06 户外用品 距离37天
2024年06.04~06.06 家纺布艺 距离3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INDEX),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DMG传媒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1068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INDEX)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家具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旨在为中东地区的家具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家具行业的参展商和观众。

INDEX 展览会包括各种家具产品和服务,如家居家具、办公家具、室内设计、灯具、地毯、墙纸等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

此外,INDEX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行业研讨会、技术讲座和热点论坛,让参与者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发展动态,以及机遇和挑战。

总之,INDEX 展览会是中东地区家具行业的重要盛会,是了解该领域最新动态和趋势的理想场所,也为参与者拓展业务和市场提供了机会。如果您是家具行业的专业人士,或者对这个领域感兴趣,INDEX 展览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具类: 酒店/餐厅家具、卧室家具、户外家具、起居室、婴孩房、会客室办公桌椅、书柜、橱柜、办公椅、办公室成套家具、简报用品、综合产品

厨房&浴室家具: 厨房家具用品、厨房设备配件及装饰、卫浴设备及装饰配件、清洁用品、小家电、卫生洁具、水槽、热水器、工作台面、洗浴配件、淋浴房配件单位

室外设计服务与工程: 建筑景观、烧烤和烧烤产品,孩童游艺设备、园林建筑、园林机械,门及栅栏、灌溉系统、铺砌装饰、街道小品、游泳池和户外翁泉温泉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1068 热度

北京书香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具展会

家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家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