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 QME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QME),展会时间:2024年07月23日~07月25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州-Showground, 24 Milton St, Mackay QLD 4740-麦凯展览场地,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0家。

QME 是一个专注于矿业领域的专业展览会,旨在为矿业企业、供应商、投资者和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和合作的平台。该展览会定期举办,通常每两年一次,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布里斯班市举行。作为澳大利亚矿业领域的标志性事件,QME 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矿业从业者。

QME 展会涵盖了矿业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采矿设备、矿山技术、资源开发、安全管理等。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的矿业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也为矿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交流经验的机会。此外,展览会还举办了一系列的研讨会、论坛和演讲,让与会者能够深入了解矿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和创新。

作为矿业领域的专业盛会,QME 展览会汇集了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采矿公司、技术提供商和投资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拓展业务、建立联系和寻找合作机会的平台。展会的影响力不仅在澳大利亚国内显著,还在国际矿业领域产生了积极影响。

总之,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 QME 是矿业领域的重要事件,为矿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发展、展示产品和技术、拓展合作关系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展览会,矿业行业的创新和合作得到了有力的推动。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矿山设备及煤矿机械: 采煤机、掘进机、挖掘机、起重机械、液压支架,支柱,锚杆、乳化液泵站、胶管、矿山机械及配件、冲击钻孔、散装及铲运、采矿自动化、冶金及储运

卫星通讯,矿业开采公司: 能源矿产类、金属矿产类、非金属矿产类,机械和设备公司

地质勘探设备: 物探仪器、化探仪器、航测遥感设备、测绘设备、地质数据处理设备、实验室分析仪器、仪表

采矿设备: 采掘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提升设备、.器材、施工机械

矿物加工: 破碎粉磨设备、矿用筛分设备、洗选设备

安全环保: 通风设备、除尘设备、防护设备,教育和科研机构:大学、研究机构、培训机构,媒体和出版商各类矿业资源,矿业产品等

采矿机械设备: 铲运机,运输车,起重机、输送带、地下装载机和卡车,矿井电气火车头;露天坑口技术;辅助机械和设备,压缩机、柴油发电机、地下燃料加油机、运输设备、岩石粉碎机;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硬金属工具,研磨剂,金刚刀具;工艺设备;采矿工程通风;钻探技术和.材料;各类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及技术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麦凯展览场地 Mackay Showgrounds

场馆面积:1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昆士兰州 - Showground, 24 Milton St, Mackay QLD 4740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804 热度

株洲精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附近吃住行方便吗? 1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观众的类型都有哪些呢?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矿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