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 CFPS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加拿大农业展览会(CFPS),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8日~06月20日,展会地点:加拿大-里贾纳-里贾纳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加拿大农业部及农机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40家。

加拿大农业展Canada's Farm Progress Show将在加拿萨斯喀彻温征州里贾纳市举办。该展是由加拿大农业部及农机协会主办,该展是加拿大最大的农业类展会,每年举办一届。该展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农业技术展览会,已获权享有“加拿大国家农业展”的美誉,并继续保持与农业领域的相关性。加拿大农业展将全面展示农业机械、农业产品和园艺机械等,是中国企业进驻加拿大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

加拿大是世界地域广阔的国家,农业是加拿大的国民基础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每年的六月,农业展都会在展览中心迎来世界各地的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及采购商,展会的展出内容几乎涵盖了农业及相关领域的全部内容,为业内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理想商务平台。

主办方除了具备接待国际参展团的能力之外,还可为贵宾展团组织一对一交流活动或其他类似活动。该展是了解和评估加拿大和北美国家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北美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是中国企业进入北美市场的首选展览,是开拓海外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该展会观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加拿大市场信息,正面接触海外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我国的农业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 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植物保护产品: 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杀鼠剂、杀螨剂;有机生长物等

畜牧机械: 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禽畜: 生鲜制品、肉类、禽类、蛋类、乳制品、添加剂和防腐剂;饲料、肥料、氨基酸、兽医兽药

设施农业: 各类温室机械设备、建设原料、温室自动化、灌溉、水泵和排水系统等

农副产品加工机械: 种子加工设备、粮油加工处理设备及棉麻加工机械等、食品加工机械、果蔬深加工机械、畜禽屠宰及加工机械、保鲜及运输贮藏设备/林业机械、渔业用品;种苗与花卉;生物质能源、新能源、沼气建设与利用;农作物运输设备;园艺机械、园林用品、草坪养护器材

其他: 花卉,种子,谷物,纤维,水果和蔬菜,花,辣椒等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700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需要提前多少天预订 0
怎么预约门票 1
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