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 Interfiliere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Interfiliere),展会时间:2021年03月24日~03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方: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家。

经过十年的努力,深圳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Interfiliere shenzhen又踏上新的旅程了!欧罗维特荣幸地宣布与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CKIW EXPO)的主办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展示INTERFILIERE深圳和深圳针织展览会首次合作。

两大展览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合作亮相,其目的在于是为全球的原辅料供应商及买家带来更多的商机,同时也希望 建造多元化的国际平台来促进行业人士间的交流,为贴身服装制造业创造更好的交流平台。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内衣面料: 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 防水、阻燃、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等

内衣辅料: 刺绣、花边、衬里、衬布、纽扣、线带、商标、衣架、拉链及配件等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Baoan

场馆面积:5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66 热度

诸暨市品信针织有限公司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展会看着不大啊,都是什么企业去参加?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深圳贴身时尚原辅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