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轮胎展会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 ITEC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ITEC),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4日~05月16日,展会地点: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约翰·S·奈特中心,主办方:Crain Communications Inc,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921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北美轮胎制造展览会ITEC是全球轮胎史上第一个囊括轮胎业所有产品及技术的贸易展览会。ITEC在世界轮胎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无论是轮胎生产企业还是经销商、分销商,无论是轮胎产品还是原料、技术、设备,都能在ITEC这一轮胎省会上得到集中展示。

国际轮胎展览会和会议 (ITEC) 由《Rubber News》主办 ,是北美最大的轮胎制造贸易展览会和会议。ITEC 将世界级(和全球)参展商与卓越的技术会议计划结合在一起。

我们不仅注重打造出色的会议计划,还注重聚集能够提供实际经验和解决方案的参展商。与会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决策者和技术人员,他们可以在展厅和会议室学到同样多的知识。

为期三天的活动安排将专门的展览时间与研讨会、特别演讲、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结合起来。与会者将发现来自轮胎制造各个方面的参展商为轮胎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和改进。 ITEC 因拥有大量做出购买决定的与会者以及影响购买决定的技术人员而闻名。ITEC 每两年举办一次,专门面向轮胎制造商和行业服务商。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展品范围

轮胎: 轮胎、内胎、外胎,轮胎周边配件,轮胎维修、测试及换胎设备、工具和服务;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车轮: 车轮、轮毂、钢圈,轮辐锻坯、平衡块、气门嘴、车轮盖、前轮壳、后桥短轴、车轮轴承支架

材料: 轮胎、车轮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474 热度

宁波向阳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里机场远吗,附近方不方便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轮胎展会

轮胎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轮胎制造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