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历届视图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展会介绍

2020年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展会时间:2020年08月26日~08月28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办方: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900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 伴随着中国能源行业快速发展,中国油气管网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大格局、大建设、大跨越。能源已经成为未来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巨大引擎。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向全世界展示管道建设进程中的众多科技创新之举,以智慧解决世界级技术难题。据预测今后10年世界管道长度预计将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世界管道建设整体处于高峰期。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与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cippe)同期举办,是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管线钢、储罐钢、钢管及管件;制管机械、设备、机组及配件;玻璃钢、橡胶以及PE\PVC\CPVE管道;坡口机、吊管机、挖掘机等管道施工设备;管道检测及检漏仪表与设备,清洗设备及材料;管道焊接设备及焊接材料;海洋管道站场设备及其他接受装置;压缩机、管道泵、阀、计量仪表等储运及站场设备;管道防腐、保温、防火材料及最新技术、产品;光纤、光缆、电缆、UPS开关柜等电力设备;发电机组等动力机械设备;管道维抢修设备、管道修补、修复设备及材料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76 热度

小情绪。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石油天然气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展览会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