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服装,服饰展会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 Apparel Sourcing Show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7.10~07.12 化工,染料 距离7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 Apparel Sourcing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7月10日~07月12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Av. Profa. Ida Kolb, 513 - Jardim das Laranjeiras, São Paulo - SP, 02518-000巴西-普马格诺会展中心,主办方:CEMS-Global,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861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0家。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将成为巴西等庞大市场的领先服装采购市场,并在圣保罗这样完美的 B2B 中心举办,让您进军南美地区,展示来自世界各地领先服装制造商的成衣/服装系列,包括饰边和配饰。巴西的服装工业被称为“一个潜力尚未开发的世界”。作为金砖国家之一,它是继美国、中国和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纺织品市场,巴西被认为是进入拉丁美洲服装市场的门户。

巴西——是“金砖国家”经济体之一,并超过英国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它的经济规模是拉丁美洲国家中最大的,也是西半球第二大的。巴西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未来几十年,巴西有望成为世界五个最大经济体之一。巴西作为世界新兴经济体中的领导者的地位,随着其被纳入金砖四国之一而首次受到广泛关注——十年前,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因其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巨大的经济增长而被赋予了这一标签。如今,巴西兑现了承诺,凭借巨大的市场,仍然是世界上最具发展前景和出口前景的国家之一。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是一个综合性国际采购展览会,汇聚了全球顶级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重点关注巴西和拉丁美洲采购市场。巴西拥有西半球第二大经济体(2021 年为 1.61 万亿美元)和第二大人口(2.13 亿)。它的经济是拉丁美洲国家中最大的。2022年,巴西进口服装价值超过35亿美元。

在过去的几年里,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一直为买卖双方建立联系和建立业务关系提供独特的平台。在 2024 年版本中,巴西和拉丁美洲公司和进口商可以与国际服装制造商和供应商、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促进合作和业务增长。

由于人口众多以及与邻国签订的贸易协定,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服装和纺织品进口国之一。巴西服装进口的主要来源包括亚洲国家,其次是美洲和欧洲的其他供应商。作为金砖国家之一,它是继美国、中国和日本之后的世界第四大纺织品市场。巴西纺织服装业价值 650 亿美元。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男装、女装、正装、职业装、运动服、牛仔装、休闲装、高时尚设计师品牌、婴儿及童装(男童及女童)、内衣、原始设计制造 (ODM)、自有品牌、纽扣、丝带、魔术贴拉链和带扣、衬里标签等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展馆信息

普马格诺会展中心 Pro Magno Centro de Eventos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Av. Profa. Ida Kolb, 513 - Jardim das Laranjeiras, São Paulo - SP, 02518-000巴西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057 热度

中山海通制衣有限公司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巴西货运会不会很贵?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服装,服饰展会

服装,服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国际服装采购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