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轮胎展会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 India Rubber Expo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India Rubber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0日~03月22日,展会地点:印度-孟买-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孟买展览中心,主办方:印度橡胶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4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 India Rubber Expo 是印度最大的橡胶和轮胎行业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印度举办。该展览会涵盖了橡胶原材料、加工设备、模具、附件、橡胶加工技术、轮胎制造技术、轮胎原材料和配件等领域。

India Rubber Expo 展示了最新的橡胶原材料、加工设备、模具、附件、橡胶加工技术、轮胎制造技术、轮胎原材料和配件等。

India Rubber Expo 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信息和经验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印度和世界橡胶和轮胎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除了展览会,India Rubber Expo 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培训课程,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展览会的目标是促进印度橡胶和轮胎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印度经济的发展。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展品范围

轮胎和橡胶: 各种轮胎、翻胎、轮辋、气门嘴,以及相关产品;天然胶、合成胶、再生胶、炭黑、助剂、骨架材料等;胶管、胶带、乳胶制品、密封件、橡胶零配件、杂件等;传送带;帆布及胶鞋;各种工业、农用、医用、生活用橡胶制品;橡胶及塑料产品制造和机械设备等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展馆信息

孟买展览中心 Bombay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孟买 - next to Western Express Highway, NESCO, Goregaon, Mumbai, Maharashtra 400063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461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主要什么产品可以去参加?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轮胎展会

轮胎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橡胶及轮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