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家电展会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历届视图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8日~10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6913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作为广东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的产地展,依托雄厚的产业基础,荟集了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巨头,营造了家电研发、生产、物流、贸易的全产业链氛围。本次展会必将吸引来自全国的家用电器制造商、渠道商、经销商、零售商、电商以及大型专业客户的高度关注,成为行业的盛会。

随着房地产精装比例不断提高、家装家居行业定制化、套系化趋势的兴起,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家电企业的工程采购的比例不断提升;同时,家电产品的外延也在拓展,商用电器发展迅速攀升。GIHE2020还将面向企业类客户,集中展示工程类、商业类、定制类电器、以及上游产业链相关产品及技术,以促进参展商与企业客户合作、交流为出发点,致力提升广东家电产业的制造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将展会办成全国、华南特别是广东省工程类家用及商用电器采购、贸易和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新零售和专项商贸领域(礼品、妇婴等)快速发展,定制家电的需求大幅度提升,GIHE2020将搭建家用电器企业与传统渠道商、经销商、大型零售企业、集采企业交流合作的渠道。

科技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通过展示先进技术、材料、工艺,将助力中国家电产业制造力和创造力的提升。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展品范围

品牌形象馆: 国内外一线家用电器企业通过品牌体验的形式进行展示

综合电器馆: 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厨房小家电等、清洁电器、美健个护电器、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环境及健康家电等

家电零部件及先进技术馆: 智慧家居、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机器人、云平台、AI芯片等、家电用各类零部件、家电领域工业设计、家电产品检测设备、认证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电子电器回收处理技术与设备等

工业设计馆: 服务设计、体验设计、智慧家居、机器人、服务型制造、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设计原创品牌、设计驱动型企业、商业创新企业、原创商品电商平台、室内设计、全屋家居、家具、五金、建材、设计+供应链,设计大数据、设计软件、设计书籍、设计+电商、品牌营销、3D打印等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844 热度

知性的白云6jg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没票了吗 0
什么时候召开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电展会

家电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