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消费电子展会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ELECTRONICS SHOW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9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ELECTRONICS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1日~06月23日,展会地点:波兰-华沙-Aleja Katowicka 62, 05-830 Nadarzyn, 波兰-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Ptak Warsaw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294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ELECTRONICS SHOW 是波兰领先的消费电子和家电技术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和家电相关企业、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

ELECTRONICS SHOW 展览会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展示了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电视、音响、智能家居、厨房家电、洗衣机、空调、电子配件、电子元器件和消费电子相关的软件和服务等。参展商包括消费电子和家电的领先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他们可以通过该展览会推广其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ELECTRONICS SHOW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业内专家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ELECTRONICS SHOW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消费电子和家电领域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展品范围

通讯产品及配件: 移动,电池,移动电源,充电器,电缆,通讯配件

计算机: 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以及其他外围设备,个人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片剂,显示设计,扬声器,键盘,老鼠,遥控,耳机,数据存储设计

游戏,游戏播放器和其他外围设备: 游戏,电子竞技,游戏设计,VR

穿戴式: 智能手表,智能头盔,智能玻璃

车辆技术: 汽车电子,其他外围设备

家庭影院系统: 家庭和生活方式,家电,智能安全,数码产品

家电及小家电: 大型家电: 冰箱、冷冻柜,洗衣机、洗碗机,烹饪、烘焙设备 嵌入式设备: 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汽烤箱,嵌入式油烟机,嵌入式冷冻机,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炊具,嵌入式自动咖啡机,嵌入式食物处理器,嵌入式冰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洗净器,其他嵌入式设备 小型家电: 厨房设备,地板清洁机器,熨斗, 其他 保健类相关设备: 保健产品,健康相关产品,电子健康设备,个人护理 电热器、空调: 家用取暖器,热水器,空调、通风设备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展馆信息

华沙PTAK国际展览中心 Ptak Warsaw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波兰 - 华沙 - Aleja Katowicka 62, 05-830 Nadarzyn, 波兰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243 热度

宁波市比尔迪赛电机有限公司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消费电子展会

消费电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