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 Beauty 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Beauty Istanbul),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2日~10月04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主办方:IPEKYOLU,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474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Beauty Istanbul 展览会是土耳其美容和化妆品领域的重要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美容产品制造商、化妆品品牌、美容技术供应商、专业美容师等。

参展商在 Beauty Istanbul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美容、化妆品和美容技术相关的产品,涵盖了护肤品、彩妆、美容仪器、美容器具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美容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Beauty Istanbul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美容专家、品牌代表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Beauty Istanbul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美容和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和推广,推动美容技术的进步,以及促进土耳其及全球相关领域的发展和提升。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美容从业者、化妆品品牌、美容院业主以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拓展业务合作的机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展品范围

美容美发: 人员护理产品,香水和除臭剂,专业美发产品,设备和家具,专业美容院,水疗和健康产品和设备,彩妆,天然化妆品,皮肤化妆品,美容配件,指甲护理和美甲,清洁和卫生用品,清真化妆品,原料配料,包装和机械,自有品牌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 Istanbul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Harbiye, Darülbedai Caddesi No:3, 34367 Şişli/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648 热度

宁波宸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美容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