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 BIEL Light + Building Buenos Aires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5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阿根廷照明展览会(BIEL Light + Building Buenos Aires),展会时间:2025年01月01日~01月01日,展会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Av. Sarmiento 2704 - Av. Santa Fe 4201 - Juncal 4431-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阿根廷灯光照明展览会BIEL Light + Building Buenos Aires由Light+Building——全球领先的品牌照明展览会提供支持,是阿根廷第一大专业照明展览会。展会综合规划的独特概念,提供了一个全方位一站式展示照明和建筑行业相关产品的极好的机会!

阿根廷是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同时与智利、乌拉圭、巴拉圭、巴西、玻利维亚等国家相临,阿根廷在南美贸易中占有了不可轻视的地位,它是继巴西后南美贸易中一个重要的市场。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照明类: 装饰照明、电光源、LED照明系统、节日照明、技术照明、电气工程及技术、楼宇自动化、相关服务,包括:灯饰设计软件、照明建筑行业研究、专业出版物等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阿根廷照明展览会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 Buenos Air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根廷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Av. Sarmiento 2704 - Av. Santa Fe 4201 - Juncal 4431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503 热度

深圳市丽上科技有限公司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根廷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