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旅游展会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展会介绍

2021年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展会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主办方:穆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是全球旅游第一展会ITB系列展会在中国的一次尝试。

展会由穆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一届为期三天在上海举办,展会以中国旅游市场为焦点,邀请超过8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买家,同事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将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和高效便捷的商务邀请系统,致力于打造最佳的会展体验,展示最佳的旅游商机。展会同期举办ITBChina BBS,实现全球旅游产业的知识交流与传播。

ITB China是国内规模最大的B2B旅游展会,这项为期三天的盛会独特聚焦于中国旅游市场。在上海举行的ITB China将精心挑选来自大中华地区的顶级买家,与遍布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汇聚一堂。我们将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和高效便捷的配对邀约系统,致力于在这项旅游展会中营造最佳参展体验,展示最佳商机。ITB China论坛也将配合本次展会一同召开,全程实现前所未有的知识交流与传递。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展品范围

博物馆,滑雪,户外活动,航空公司邮轮,文化,环境活动,游学,青年旅游潜水,主题公园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展馆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585 热度

北京臣邦世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在还能购票吗?同行的同事是否可以购票 0
如何跟主办方联系一下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旅游展览会ITB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