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泳装内衣展会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Interfiliere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Interfiliere),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0日~09月12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主办方:法国欧罗维特展览集团EUROVET,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Interfiliere 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泳装内衣展览会,自195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十届。该展览会的主办方是法国展览公司 Eurovet,该公司也是其他时装展览会的主办方之一。

Interfiliere 展览会的展品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各种内衣面料(比如蕾丝、丝绸、棉质、弹力面料等等)、纽扣、拉链、衬垫、胸垫、塑身内衣、泳装面料、运动服面料等等。展览会上的参展商包括内衣、泳装、运动服和时装品牌的制造商、设计师和采购商,还有各种面料供应商、纺织生产商和加工商。

除了展览会本身,Interfiliere 还会举办各种研讨会、时装秀和时尚趋势演讲。这些活动旨在为参展商提供更多的灵感和创意,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内衣泳装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此外,展览会还会举办一些专业的工作坊和培训课程,帮助参展商提升生产技术和设计水平。

Interfiliere 展览会不仅是内衣泳装行业的盛会,也是时尚界的一个重要平台。许多时尚杂志、时尚博主和时尚专家都会参加展览会,对展览会的展品和时尚趋势进行报道和点评。因此,Interfiliere 展览会不仅是内衣泳装行业的重要商业机会,也是时尚行业的一个重要参考。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展品范围

内衣: 文胸、男女内裤、男女功能内衣、男女保暖内衣、儿童内衣、无缝内衣、男女保健内衣、专业情趣内衣、男女紧身衣、女士胸托、女士肚兜、女士隐性内衣、女士束裤、无痕束裤、连体衣、男女无痕背心、男女运动内衣、女士腰夹、女士塑身衣

泳衣: 比基尼、游泳的鞋子、泳帽类、儿童泳装类、男女泳裤、男女沙滩装、男女泳衣及配件

居家服: 睡衣、睡袍、浴衣、浴袍

面料: 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 防水、阻燃、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等

辅料: 刺绣、花边、衬里、衬布、纽扣、线带、商标、衣架、拉链及配件等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展会数据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系列展会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434 热度

深圳艺鼎鹏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置顶展会规模大吗? 3
个人怎么前去参观 2
下一届可以报名了吗 2
如何注册参加Interfiliere展会? 1
有关展会场地和交通的信息在哪里可以找到?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泳装内衣展会

泳装内衣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