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3日~06月15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宁波国际塑料机械工业展览会NBPLAS(宁波塑料橡胶展,亚洲塑料橡胶展)在招展和宣传上得到了“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轻工业联合会”“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及其他地区的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一起也得到了海天、海星、双马、华美达、康润、华明、科隆阁、联塑、中亚、奇明、博创、沃尔特、首誉、润佳、伊德尔、锦地等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的认可。

宁波国际塑料机械工业展览会NBPLAS(宁波塑料橡胶展,亚洲塑料橡胶展)将持续以“高品质服务”“更专业优化”“多方位宣传”为服务理念,依托“华东地区强大的工业优势“及”展会期间多场专家研讨会及展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给参展商及参观商提供一个全面、专业、可靠的参考指标与贸易平台。

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和化学工业基地,是中国华东地区的工商业城市,也是浙江省经济中心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宁波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显示出巨大的活力和潜力,成为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

塑料产业是宁波地区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宁波市重点扶持和优先发展的产业。近年来,宁波市塑料产业发展迅速,年产量和销售额均在全国前列,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塑料产业基地和贸易集散地之一,形成了涵盖高分子新材料、塑料原料生产、制品研发与加工、塑料机械制造与塑料模具开发等各个环节的完整产业链。宁波市塑料产业优势:具有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经济突出,产业集群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强;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产品质量总体较好。

宁波地区生产的橡塑设备门类齐全,应有尽有,能基本满足国内不同用户的需求。多年来,宁波橡塑设备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机械名牌产品,中国出口名牌产品,省级名牌、市级名牌产品等殊荣;多家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及欧洲CE安全认证;宁波市优势骨干企业自主研发的大型二板机、高速机、伺服节能注塑机、全电动注塑机等机型,在技术性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塑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宁波北仑区落户,对于保证塑机产品质量,提升产业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宁波市北仑区被科技部授予“国家火炬计划—注塑机产业基地。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 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塑料包装机、吹塑机、吹膜机、制袋机、注塑机、空压机、塑焊机、贴标机、机械手臂(取出机)、印包设备、分离设备、管材设备、振动筛、热熔胶机、粉碎、水泵、传感器等

辅助设备测量及控制设备: 上下料装置,干燥机去湿机,切粒机、冷水机、破碎设备、气铺/水铺注射设备,定量加料装置及计量装置,可重新编程的工业机器人、注道分离装置、表面预处理设备、出料装置、金属分离器、换模系统、粉尘及烟雾抽出系统、脱气系统、输送器及输送系统、模具加热及冷却装置、熔体泵、静音消除器

塑料机械零配件: 加热组件、叶片/刮板、辊/压辊/机筒/滚筒、注嘴/喷嘴、液压元件、螺杆

其他: 压机泡沫、反应或增强树脂机械;计算器辅助设计及生产系统;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其他加工机械/后加工机械等;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Ningb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浙江 - 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系列展会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209 热度

安徽思达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没有胶水的过来参展 0
怎么可以参展 0
怎么没有门票,现场可以订票吗? 0
栎社机场到展会现场需要多少时间? 0
门票没有开始吗?现在是无票状态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宁波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