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 BURSA AGRICULTURE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农业展览会(BURSA AGRICULTURE),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8日~10月1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布尔萨-Bursa Uluslararasi Fuar ve Kongre Merkezi, 4. Km Buttim Yani Yalova Yolu Bursa, Turkey-布尔萨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TüYAP Bursa Fairs Organization In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75000平米,参展观众:26142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65家。

布尔萨农业展是目前欧亚大陆交界地区、东南欧洲、巴尔干半岛和西亚地区专业的农业生产、技术及机械、畜牧业类专业的展览会之一。展会将吸引来自:阿根廷,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丹麦,英格兰,法国,德国,荷兰,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马其顿,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斯洛文尼亚,西班牙,韩国,瑞典,瑞士,中国台湾,土耳其和美国等35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上届展会上共有来自29个国家的1000家展商参与,分布在8个展馆,室内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室外展出面积共30000平方米。接待了来自39个国家来访的专业观众268567名.96%的专业观众来自布尔萨周边75个国际化城市。47%的观众为农民,20%的观众为农业机械采购商,12%的观众为农产品加工商,参展数量多和受关注的展品分别为:耕作机械、温室设备、化肥、农药和灌溉机械,在全部展品中占有76.5%的比重。

市场介绍:

土耳其地跨亚、欧两洲,位于地中海和黑海之间,大部分领土位于亚洲的小亚细亚半岛,欧洲部分位于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全国总面积约780576平方公里。土耳其交通便利,全世界的主要城市都有定期航班抵达土耳其国际机场。此外,土耳其的公路四通八达,可以直达亚洲和欧洲国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土耳其提供了通往世界市场的优秀途径。

农业是土耳其的传统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核心部门,全国55%的劳动力从事农业,地区之间多样化的气候和复杂的地理环境使土耳其能生产多种农产品,农作物包括小麦、大麦、玉米、甜菜、棉花、烟草等,农产品中75%是植物产品,25%是动物产品。土耳其耕地面积共有241920平方公里,葡萄园、果园和橄榄树园占地36650平方公里,森林面积201990平方公里,全国有60%的国土适于农业耕种,近年来,农业机械化程度提高,机耕面积不断扩大。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 农业机械包括耕种机械、收割机械、农业运输农作物的耕种、收割、灌溉、水利、运输、存储及其他农业机械工具及设备;种子、肥料包括各种有机肥、农药、杀虫剂、等农作物产品及植物保护;粮油加工处理仓储设备等农副产品深加工设备和技术、联合收割机、割晒机、脱粒机微灌设备、喷灌设备、滴灌设备、拖拉机农用运输车、内燃机

畜牧业: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兽药、动物保健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禽类、蛋类、肉制品、乳制品、饲料、肥料、氨基酸、健康及实验室服务等;饲养系统及饲料供应、养殖技术、饲料补充剂、基因、适度温度控制技术等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布尔萨国际会展中心 The Tuyap Bursa International Fair &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布尔萨 - Bursa Uluslararasi Fuar ve Kongre Merkezi, 4. Km Buttim Yani Yalova Yolu Bursa, Turkey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069 热度

重庆金锦骏昌实业有限公司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是专业展吗?买家都是专业人士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