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紧固件展会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 Fastener Fair Mexico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05~09.07 五金 距离16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Fastener Fair Mexico),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5日~09月07日,展会地点: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主办方:励展展览,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 Fastener Fair Mexico 是墨西哥最大、最重要的紧固件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紧固件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紧固件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Fastener Fair Mexico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紧固件技术、设备、配件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紧固件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螺栓和螺母、螺钉、销钉、铆钉、螺纹杆、紧固件制造设备和技术等。

此外,Fastener Fair Mexico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紧固件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Fastener Fair Mexico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紧固件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紧固件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紧固件: 弹簧、汽车零部件、仪表零部件、各种五金工具零件、螺栓、螺钉、螺母、螺柱、垫圈以及相关的加工设备、专用模具、检测仪器

紧固件设备: 紧固件生产设备、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用模具和耗品、检测仪器、包装设备、其它相关生产技术和设备等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979 热度

江西禾盈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签证好办吗?墨西哥签证还是美国签证。 1
这个展会做钻尾的去效果好吗? 0
这个展会效果怎么样? 0
这个展会大不大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紧固件展会

紧固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紧固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