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紧固件展会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 Fastener Italy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Fastener Italy),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9日~10月30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Viale Lodovico Scarampo, 20149 Milano MI, Italy-米兰展览中心,主办方:MACK BROOKS,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45000平米,参展观众:3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00家。

意大利米兰国际紧固件展会Fastener Italy由MACK BROOKS举办,每年举办一届。MACK BROOKS同时也是德国斯图加特紧固件展会的组委会。MACK BROOKS在紧固件行业的专业程度及展会宣传力度在全球都极其知名。

意大利四分之三的能源供给和主要工业原料依赖国外进口,而产品的1/3以上供出口。历史上意国家参与制企业比较发达。伊利、埃尼和埃菲姆曾是三大国营财团,在全国工业产值中约占1/3,经营范围涉及钢铁、造船、机械、石油、化工、军火等部门。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政府加快了国有企业私有化进程。

中小企业在意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在制革、制鞋、服装、纺织、家具、厨房设备、瓷砖、丝绸、首饰、酿酒、大理石开采及机械工业等领域有较大优势,具有专业化程度高、适应能力强、产品出口比例大等特点。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紧固件生产: 紧固件生产设备、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用模具和耗品、检测仪器、包装设备、其它相关生产技术和设备等

紧固件: 标准紧固件、非标紧固件、冲压件和车床件、各专业应用领域紧固件产品等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展会数据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米兰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 City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意大利 - 米兰 - Viale Lodovico Scarampo, 20149 Milano MI, Italy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700 热度

浙江彰泰贸易有限公司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中国企业可以参加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紧固件展会

紧固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紧固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