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材展会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 BUILDEX VANCOUVER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加拿大建材展览会(BUILDEX VANCOUVER),展会时间:2025年02月26日~02月27日,展会地点:加拿大-温哥华-1055 Canada Place Vancouver, BC, V6C 0C3-温哥华会议中心,主办方:MMPI Infor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1000平米,参展观众:1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BUILDEX VANCOUVER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建筑和建材行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市举办。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建筑和建材行业专业人士,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建筑承包商、工程师、房地产开发商、零售商、制造商等。

BUILDEX VANCOUVER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建筑和建材产品、技术和服务,涵盖了建筑和建材行业的各个领域,如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建筑机械、建筑节能技术、建筑安全等。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建筑和建材产品、技术和服务,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此外,BUILDEX VANCOUVER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的平台。展会期间,还会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建筑和建材行业企业,参加BUILDEX VANCOUVER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建筑和建材产品、技术和服务,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业务机会,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加拿大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建材类: 类陶瓷,瓷砖,石材,台面板,马赛克,钢材、钢结构,有色金属、采暖空调、散热器、热水器及配套设备,管道系统,木材、水泥、混凝土、玻璃、石膏、密封材料、地板与地毯、墙纸及墙板镶嵌,墙板,地板,铝型材,复合板,PV 板材,保温隔热材料,防水材料,油漆喷涂材料,粘合材料,填缝材料,塑钢材料,建筑五金以及配件、阀门、紧固件、标准件、钉丝网;

室内装修类: 卫浴产品,水暖五金,水嘴;室内用灯等各种灯具照明产品、家居照明;各类家具,安全报警 系统及保护系统,家庭自动化、影院遥控系统、建筑制品和结构,屋顶、工程管网、防火安全系统、建筑技术等。

程机械类: 挖掘机械,及铲土运输机械、工程车辆、建筑设备和工具等,钢筋混凝土加工设备,矿山挖凿设备等,脚手架,起重运输设备,混凝土和泥浆搅拌、隧道施工用成套设备与机械, 钻机、打桩机、拔桩机、压 缩机、气动和液压工具,检测设备、石材加工用机械和设备,水处理产品等。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温哥华会议中心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43340平方米

展馆地址:加拿大 - 温哥华 - 1055 Canada Place Vancouver, BC, V6C 0C3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694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能办下来签证吗?如果参展 0
你好,购买门票,可以购买加拿大邀请函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材展会

建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建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