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印度皮革展:印度皮革市场将从中国分一杯羹?

印度皮革展:印度皮革市场将从中国分一杯羹?

23083 来源:去展网 2017-07-15 16:12:58

一年两届印度皮革展将于8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印度金奈会展中心。逾2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000人次左右,参展企业600余家。

目前,全球皮革贸易总额为大约1160亿美元,而印度作为一个拥有大量劳动力且原材料资源充足的国家,其皮革贸易额只有35亿美元,仅占全球3%。反观中国,其皮革贸易额达到了250亿美元,占全球贸易总额的22%。有趣的是,12-15年前,中印其实处在同一起跑线,出口额均只有10亿美元。印度企业现在也开始尝试类似的方式,以便增加在美国(占印度皮革出口总额的9%)的市场机会。目前印度企业主要关注的方向是美国的鞋类品牌和流通企业。


1500106241190697.jpg


印度皮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皮革皮草服装、男女鞋类和马具成品箱包小皮革产品鞋机、制革机械、模具类、皮加工机及有关化学用品类等上届展会有超过400多家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有100多家来自20来个海外的国家。

印度的潜在市场包括美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而且这些市场恐怕很难弥补传统市场方面带来的损失。中国目前面临着成本上涨,劳动力短缺的问题。cle预计原来欧洲去往中国的订单将会分流至印度,这或许将弥补一些欧洲订单减少的问题








展会推荐:印尼皮革展    沙特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