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商用车展会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CD-Motorshow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CD-Motorshow),展会时间:2020年08月28日~09月06日,展会地点:中国-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主办方:成都市人民政府,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0平米,参展观众:63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成都车展不断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发展,历经21年成长蜕变,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列。

 成都国际车展于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携手合作,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丰富展会内涵、树立展会个性、提升展会品质,向社会各界呈上中国西部的汽车饕餮盛筵。 成都车展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在品质上均堪称历届之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参与承办十一年来,为成都车展注入了大量国际化的元素、理念和模式,同时众多知名厂商的大力投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服务进一步提升了成都车展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19年风雨征程,19届风采依旧,成都车展已成为全球车企布局西部、带动产能的首选战略要地。成都车展也有幸参与并见证了成都、西部乃至全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迅速扩张和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而成都车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市博览局、公安、交管、消防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给予的协调保障,使得展会工作在交通组织疏导、安保维稳反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通讯畅通等方面顺利进行。正是各部门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全力协作,成都车展才有如今的绚烂成绩。 

15万平米展出面积,110个汽车品牌,1380辆展车,87款新车强势首发亮相,为期10天的展期共计销售车辆31186辆,其中豪车销售908辆,共接待观众超过65.5万人次,来自国内外约2300家媒体的近8000名记者奔赴车展现场报道展会盛况。成都车展再一次为车迷带来一场汽车饕餮盛宴,为西部车市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催化剂。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类整车: 乘用车、轿车、跑车、SUV、MPV、改装车、概念车等、商用车、大中型客车、轻型客车、公交车等

汽车零部件: 发动机、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 转向系统、车身及零部件系统、排气系统、轮胎

汽车售后相关产品: 汽车电器、 汽车配件、汽车养护设备及用品、 车辆改装设备及用品、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及工具、汽车快修连锁店、售后服务连锁店、喷漆厂设备、停车场设备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四川 -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952 热度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