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纺布艺展会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 Home Textiles Premium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9.30~10.03 家具 距离18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Home Textiles Premium ),展会时间:2024年09月30日~10月03日,展会地点:西班牙-瓦伦西亚-Av. de las Ferias s/n,46035 ,Valencia,Spain-瓦伦西亚会展中心,主办方:西班牙Feria Valencia公司 Feria Valenc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3213平米,参展观众:2096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5家。

西班牙家纺展览会Home Textiles Premium 于1970年成立,该展会每年一届。

西班牙家用纺织品展览会是欧洲最具现代化气息的著名国际专业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参观者包括建筑师, 室内设计师, 买家与零售商等。其中参观者来自59个国家, 阿尔及利亚,巴西, 智利,匈牙利, 日本, 摩洛哥, 墨西哥, 波兰, 俄罗斯与阿拉伯联合尊长国等。该展会大部分是参加过Home Textiles Premium 的老客户,TEXTILE HOGAR委员会将对参展公司选择标准质量的产品与设计,焦点在加强产品质量,设计与流行趋向等。

本届展会将陈列5,000多种收纺织藏品。西班牙国际用纺织品和饰品展览会给参观者们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趋向与收藏.与此同时,展会现场还提供了针对性质的信息及研讨会, 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Home Textiles Premium 正在快速的成长为国际最知名的室内家居纺织品博览会之一。展会这几届都得到了展商的高度好评,展会不仅为展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空间与机遇,同时也促进了展商与参观者门的沟通与交流。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展品范围

面料,辅料: 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 防水、阻燃、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等;刺绣、花边、衬里、衬布、纽扣、线带、商标、衣架、拉链及配件等;

家用纺织品: 各类床上用品、厨卫用纺织品、窗帘布艺及相关面辅料;

服装: 男装、女装、童装、制服、休闲装、内衣、泳装、服饰等服装类产品;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展馆信息

瓦伦西亚会展中心 Feria Valencia

场馆面积:2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瓦伦西亚 - Av. de las Ferias s/n,46035 ,Valencia,Spain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677 热度

丽水煜恩盛贸易有限公司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纺布艺展会

家纺布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家用纺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