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900余家中国展商集体出海,2024法兰克福家纺展完美收官

900余家中国展商集体出海,2024法兰克福家纺展完美收官

4064 来源:去展网 2024-01-17 15:00:57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1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已于2024年1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规模,共开启17个展馆,包罗了各类家纺细分产品专区及向来受到欢迎的欧洲馆和亚洲馆。

中国展团的参展商多达918家,分布在14个展馆里,占地17000平米。除了在扩充了的亚洲馆展示之外,今年也有57家中国参展商进驻了欧洲馆和其他的特别产品展区,当中包括人造皮革、壁纸、机械设备、遮阳、纤维与纱线专区等。

1月9日下午,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总领事黄昳扬走访了本届Heimtextil,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中国区负责人温婷及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了中国企业参展情况及开拓国际市场的最新进展。

黄昳扬表示,中德经贸合作正在稳中向好,两国企业加强交往的意愿不断增强。法兰克福作为全球知名会展中心,Heimtexil展会可为中国家纺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展示中国制造的绿色理念和科技含量、提升品牌价值发挥重要平台作用。

以”新敏感性“为主题的国际家纺流行趋势——Heimtextil Trend 24/25在展期四天巡回上演,吸引了中国展商与媒体的全身心投入。通过这样的沉浸式导览与论坛,大家纷纷感叹“Heimtextil真是走在环保路线的前沿”、“设计理念太前卫了”、“值得学习借鉴”......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外销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已连续多年参加Heimtextil,它是全球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展示品类最全的家用纺织品展会。参加Heimtextil一是可以和国际客户面对面交流;二是可以接触更多的潜在客户;三是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家纺行业的前沿趋势,给公司后面的新产品开发提供诸多有价值的参考和灵感。”

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已经坚持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21年了,可以说,海聆梦多年来积累的核心客户基本都会来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这里是全球最大的家纺展,参展商和观展商兼具数量和质量,每年都会接触到新的客人,现场成交率很高。除了推荐新品以外,这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与外商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同时这里也是家纺的风向标和国际知名设计师相聚交流的圣地。”

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家纺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第13次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展会每次都会吸引大量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我们希望通过参展,扩大公司知名度,推广公司的新产品,拓展新的客户和新的海外市场。2023年外贸出口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国外需求下滑,今年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找到新的客户,新的市场,同时我们也想通过本次展会了解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流行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