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宠物用品展会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 Interzoo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Interzoo),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7日~05月10日,展会地点:德国-纽伦堡-Messezentrum 1, 90471 Nürnberg, 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纽伦堡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0平米,参展观众:386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990家。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Interzoo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宠物用品展览会之一,由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在纽伦堡举办一次。

Interzoo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各种类型的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玩具、宠物用品、宠物医疗设备、宠物美容用品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Interzoo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宠物用品和服务,包括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玩具、宠物用品、宠物医疗设备、宠物美容用品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宠物用品制造商、宠物用品分销商、宠物医疗设备制造商等相关机构和服务。

Interzoo展览会是一个了解全球宠物用品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该展览会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宠物用品技术、产品和趋势的机会,同时也是宠物用品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业内人士的重要交流平台。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猫狗食品: 猫狗食品、宠物玩具、狗咬胶、美容及医护用品

爬行动物用品: 各种爬行及两栖宠物、水族箱、饲料、医护用品、其它产品

宠物用品: 小型宠物、宠物笼、饲料、装饰品、医护用品、其它产品

水族用品: 冷水鱼类、水草、丝网、过滤器、水泵、饲料、养护用品、喂养设备、其它产品,钓鱼用具、水族娱乐设施、动物保护产品、兽医产品、电子数据处理、专用运输服务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纽伦堡会展中心 NürnbergMesse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纽伦堡 - Messezentrum 1, 90471 Nürnberg, 德国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096 热度

青岛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是几年一届?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宠物用品展会

宠物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