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Interzoo 2022:国际宠物行业的聚会场所

Interzoo 2022:国际宠物行业的聚会场所

12996 来源:去展网 2022-05-05 10:35:11
2024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5-07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对于即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纽伦堡举行的Interzoo 2022的期待与日俱增,目前已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约1300家展商注册参展。全球领先的纽伦堡宠物用品展总展览面积约为105000平米,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关于宠物最新产品的全球市场的独特概览。

“尽管Covid-19疫情带来了挑战,但全球宠物行业在过去两年中取得了积极发展。”德国宠物贸易与工业协会ZZF主席Norbert Holthenrich评论道。Holthenrich将Interzoo视为改变焦点并为新业务铺平道路的机会:“制造商和买家可以在纽伦堡世界领先的展会上再次见面,以建立新的业务联系并发现感兴趣的产品。”

Interzoo强大的国际化构成将保证全球市场概览,超过80%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地区。最大的国际参展商代表来自意大利、英国、美国、荷兰、西班牙、巴西、印度、加拿大、新加坡、捷克,其中一些比以前更大,法国和韩国是今年新增的国家馆。

细分市场

与过去一样,狗和猫用品占所提供产品的最大份额(47%),其次是小动物和啮齿动物(10%),然后是宠物鸟和宠物水族(各占8%)。专业宠物零售部门占6%,宠物食品技术也是如此。园林动物项目占5%,其他领域的份额较小,如学科领域文学、商店装修和包装。

预计国际游客人数强劲

随着旅行限制的取消和行之有效的卫生策略的实施,展览总监Rowena Arzt预计国际游客数量将强劲:“在之前的纽伦堡宠物展中,超过四分之一的游客来自德国以外。我们预计Interzoo 2022的结构将相似,鉴于那里的情况,来自一些东欧和亚洲国家的游客将减少。但这并不影响Interzoo作为该领域世界领先展会的重要性,它继续为商业互动提供许多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