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城会玩!看德国人如何玩转纽伦堡宠物展会

城会玩!看德国人如何玩转纽伦堡宠物展会

21499 来源:洞察网 2018-05-24 15:26:59
2024德国纽伦堡宠物用品展览会

2024-05-07 ~ 2024-05-1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8-11日,纽伦堡宠物展Interzoo在德国纽伦堡这座美丽的城市如期举行。都说德国人严谨,那就一起来领略下别具一格的德国展会吧。

城会玩!看德国人如何玩转纽伦堡宠物展会

纽伦堡宠物展始于1973年,每两年一届在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领导地位的宠物用品展会,聚焦了全球宠物用品行业的新发展。

城会玩!看德国人如何玩转纽伦堡宠物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约120000平米,吸引了40多个国家的1100余家参展商和来自世界各地103个国家的30000多名注册专业观众。其中,83%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地区,国际参展水平达到了新的纪录,观众排名前几位的国家有: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英国、荷兰、捷克、中国和波兰。

城会玩!看德国人如何玩转纽伦堡宠物展会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潮流与创新。这与中国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中国宠物行业一直在摸索中前行,在发展中力求创新。力求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成为国家高新技术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