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印刷展会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PRINT 2 PACK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5)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PRINT 2 PACK),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8日~11月20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吉达-Madina Road, 21511,Saudi Arabia-吉达会展中心,主办方:NILE TRADE FAIR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40家。

在充满活力的沙特阿拉伯,体验备受尊敬的高知名度贸易展览会品牌 PAPER ME & PRINT 2 PACK 的首次组织。该活动以“PAPER ME 沙特阿拉伯”和“PRINT 2 PACK 沙特阿拉伯”为显着名称,旨在展示各类包装,包材,纸张、印刷、包装和塑料领域最新、最具创新性的技术,满足沙特阿拉伯和整个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巨大工业需求。

Print2Pack - 沙特阿拉伯将以其独特的理念,重点展示世界领先的纸张、印刷、包装和塑料行业技术创新者所带来的主导趋势和突破。该活动为来自沙特阿拉伯及其他地区的企业家、服务提供商、挑剔的买家和贸易参观者量身定制,提供持续不断的见解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抓住机会参与这一非凡盛会,为参展商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机会,深入了解世界上利润最丰厚的利润区之一。预期非凡的商业交易和网络,所有这些都可以方便地整合在一个屋檐下,确保参展商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加入我们的 沙特阿拉伯 Print 2 Pack 展会,以无与伦比的方式展示尖端技术和无与伦比的商业前景!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展品范围

印刷: 印刷设备,耗材,技术、精确的单张纸和卷筒纸印刷系统、创新的喷墨打印解决方案、最先进的印刷创作设备、高性能印刷装订和装订设备、精密印刷用版材及制版设备、印刷材料、纸和纸板到箔、薄膜、油墨、涂料和清漆、大幅面打印机等

包装: 各类包装,包材,尖端包装设备、机械和技术、满足各种需求的多功能包装材料、用于轻松包装的填充和密封机、用于最后润色的后处理机械、用于耐用包装的优质纸张和纸板、安全包装的食品技术和加工设备、卓越品牌的标签解决方案、适合不同应用的多样化包装产品、简化操作的包装加工线、原材料/半成品定制、回收包装机械以实现可持续实践、环保解决方案的纸杯制造商、用于高效生产的装瓶和罐装系统、用于快速操作的包装机、用于安全包装的收缩或贴体包装机、综合解决方案的打包服务、用于动态演示的软包装、用于安全捆绑的捆扎设备、平稳工作流程的输送系统、用于定制包装的制盒设备、打造独特品牌的冲压机、防篡改包装的密封系统。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展馆信息

吉达会展中心 Jeddah Centre for Forums & Events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吉达 - Madina Road, 21511,Saudi Arabia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313 热度

裕同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印刷展会

印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包装及印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