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24迪拜印刷包装展:呈现了充满活力的印刷和包装行业

2024迪拜印刷包装展:呈现了充满活力的印刷和包装行业

3811 来源:去展网 2024-02-18 11:03:06
2024阿联酋迪拜印刷包装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迪拜印刷包装展Gulf Print&Pack已圆满结束,共有250家参展商参加了1月9日至11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这场展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083平米,展示了标签印刷、包装机械和包装材料等多种新技术。共有来自101个国家的8331名参观者到场(2022年:90个国家,7535名参观者),沙特阿拉伯、印度、中国和北非都派出了大型参观代表团。

理光印刷展示了商业印刷市场的新技术,推出了理光Pro C9500和Pro C7500数字印刷机以及自动色彩调节器在线质量控制系统。

海德堡印刷展示了其新的Versafire产品系列,能够打印最大1260毫米的横幅,并在40至470克/平米双面纸介质上进行打印,提供第五种颜色以及多种可能基材的在线精加工。

在标签方面,柯尼卡美能达展示了其AccurioLabel 400数字标签印刷机,打印速度高达39.9米/分钟。爱普生则首次展示了其L-4733AW印刷机及其ColorWorks打印机C6500和C4000。

在包装方面,参展商展示了各种设备和材料,包括折叠纸盒成型系统、可持续保护性包装解决方案、吹塑和注塑预成型件以及瓦楞纸加工设备。

Gulf Print&Pack董事总经理Jade Grace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收到参展商和参观者对2024年迪拜印刷包装展的积极反馈。这已经充分证明,该展会继续在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包装商和印刷商推动新的创新。”

展会总监Barry Killengrey补充道:“在迪拜印刷与包装展上与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众多参观者和参展商建立联系真是太棒了。展会上签署了很多商业协议并展示了一系列尖端技术。2024年展会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