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三月华南印刷展预登记火热进行中!开年盛会洞悉行业趋势

三月华南印刷展预登记火热进行中!开年盛会洞悉行业趋势

4031 来源:去展网 2024-02-01 11:07:23
2025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6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4-6日,华南印刷展,一场引领行业新潮流的盛会,将再次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作为印包开年大秀,这场展览将汇聚全国顶尖的印刷标签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业界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一、规模盛大,贯穿印刷包装全产业链

2024年华南印刷展/华南标签展将与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包装制品及材料展同期举办,四展联动,规模再创新高。展会总面积预计达到15万平米,吸引超过2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本次展览覆盖印刷、标签、包装、包装制品全产业链,从标签印刷设备及材料、包装印刷及印后设备,到包装设备及解决方案、包装材料及制品等。为包装印刷厂、彩盒厂、标签厂、软包厂、纸制品加工厂、电子标签厂、商业/设计服务、食品/饮料/日化/医药/化妆品/电子电器等终端产品制造商、电商物流、进出口/贸易商等企业寻求具有成本效益和稳定可靠的生产解决方案提供了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

二、洞悉行业新趋势,领略技术新高度

华南印刷展/标签展始终坚持务实创新的理念,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三大发展趋势,不断引进自主创新、科技研发的印刷标签企业,继续为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引领行业加速升级转型,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

数字化:

“数字化及应用专区”聚焦印前、印刷、印后设备,提供各类数字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转型升级,加速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提升企业生产力及竞争力。

“数码标签品牌馆”展示前沿数字印刷技术,充分响应终端个性化、定制化、短单化等市场需求,助力数码终端市场蓬勃发展。

智能化:

“包装印刷智能化专区”整合智能包装产业链资源,全面展示前沿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解决方案。

“防伪溯源专区”2024年规模升级,聚焦品牌保护、防窜溯源及数字营销,一站式展示前沿防伪材料、设备、技术平台及解决方案。

“RFID智能专区”深耕挖掘RFID巨大潜在市场,提供创新实际应用解决方案,为行业注入新活力。

可持续:

“纸容器包装专区”倡导可循环、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创新包装材料专区”携手绿色、环保包装材料知名展商,展示各类环保、功能包装材料,助力企业提升产能、降低能耗。

“软包装专区”结合软包行业的发展趋势,集中展示具有前瞻性的软包装设备、耗材及相关配套服务。

三、20+场论坛,汇集行业热点资讯

本次展览还将同期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技术研讨会、行业论坛、产品推介会等。如:

纸包装企业数字化创新发展大会

2024 RFID电子标签应用发展主题论坛

软包装智能制造与环保工艺发展论坛

纸浆模塑绿色发展论坛

纸浆及包装纸产业链研讨会

2024第七届防伪与智能追溯技术论坛

第八届智能印艺主题研讨会

届时各位业内专家和学者将分享前沿的技术和发展趋势,共同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和解决方案。

四、立足华南,精准邀约海内外买家

作为华南地区印刷标签包装产业的领军展会,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蒙古、新加坡、俄罗斯、越南、泰国、菲律宾、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包装印刷厂、纸制品加工厂、彩盒厂、标签印刷厂、进出口贸易商等领域的专业买家预约报名,准备2024年亲临展会现场参观。全球范围精准邀约,助力参展企业开启国际合作之门,打通全球市场,与海内外潜在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实现业务拓展与合作共赢。

2024年3月4-6日,华南印刷展/华南标签展诚邀您莅临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共同参与这场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