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 Plastics & Petrochem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06~05.09 印刷包装 距离3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Plastics & Petrochem),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6日~05月09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Riyadh Exhibitions Company (REC)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443平米,参展观众:2568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20家。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Plastics & Petrochem将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些展览展示了塑料、石化、印刷、包装行业的最新技术,它们继续吸引政府的支持,并承认它们在使国家收入来源多样化和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的主要作用!格博将与广大参展商一起持续关注沙特的塑胶印包化工市场!

沙特4P展已经成为个人和企业寻找新的商业机会的一个重要目的地,聚集了当地、区域和国际参展商,以及成千上万的专业参观者。这次展览为工程师、实业家、商人和工程承包商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Plastics & Petrochem每两年举办一届。展会在中东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沙特举办,为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生产商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展式台,2016年展会面积近2万平米,共有来自德国、印度、意大利、中国、沙特及阿联酋等27个国家约600家左右的展商参展(外商占40%),其中有中国、德国、中国台湾、埃及、印度、奥地利、意大利等国组织了专业展团,与会观众达到3万多人(外商26%)。中国展团共有来自行业内顶尖的7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上沙特当地采购商对中国产品需求强烈,大部分注塑机设备卖给了当地采购商。

沙特利雅得国际塑胶印包化工展Saudi PPPP发生在沙特阿拉伯塑料和石化行业快速增长和发展的时期,在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一著名的展览与沙特行业发展阶段相吻合,这使它的意义更加突出,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同时也为这些行业的先驱们建立了一个主要的投资目的地。此外,此次展览还产生了大量的媒体兴趣和报道,成为塑料和石化行业无与伦比的领先展会。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材料: 注塑机,挤出设备、吹膜机、吹瓶机、模具吸塑机、纸浆模塑设备、压出机、压延机、塑料石化加工机械等;塑料板材、塑料制品、塑料容器、塑料管材等

化工材料与设备: 石化工艺,操作设备,实验室器具和控制设备,石油、天然气化工原料及产品;精细化工,有机、无机化工原料,表面活性剂、试剂;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各类增塑剂,化肥,农药,植保剂;各种涂料,染料,颜料及其中间体;工程塑料,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

橡胶机械及设备: 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 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其他设备: 橡塑加工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橡塑加工用化工原料、助剂及辅助材料;橡塑加工用模具及配件; 各种塑料制品及塑料薄膜橡塑制品。

原料: 塑料橡胶原辅材料、助剂及成品半成品,油墨、粒子、粘合剂等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888 热度

上海禾起橡塑有限公司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橡塑及化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