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包装展会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 HKPP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27~04.30 礼品 距离2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HKPP),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7日~04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主办方:香港贸发局,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2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45家。

HKPP 展览会每年在香港举办,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印刷商、包装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以及与印刷包装相关的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展示新产品、交流技术的机会。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类印刷技术、包装材料、包装设备、印刷机械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印刷和包装解决方案、环保材料、定制设计等,吸引品牌企业、零售商、设计师等,促进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听取行业专家演讲等活动,了解印刷包装行业的最新趋势、市场需求以及设计理念。HKPP 展览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专家、供应商和设计师交流的平台,推动印刷包装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该展览会为印刷商、包装制造商、设计师、品牌企业以及与印刷包装行业相关的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技术、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了解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还是与行业内专家交流,HKPP 展览会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印刷包装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印刷服务展区: 三维立体图像印刷、袋、信封、日历,卡及礼品印刷、条形码标签印刷、书刊印刷、商业印刷、数码印刷、非纸类物料印刷、包装印刷、丝网印刷、防伪印刷、财经印刷,吊牌印刷,卡类印刷,光盘印刷

包装服务展区: 珠宝钟表包装、眼镜盒、手饰包装、香水及化妆品包装、美酒包装、时装配饰包装、综合奢侈品包装奢华印刷及包装物料、奢侈品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

食品及饮料包装主题展区: 饮料包装、吸塑包装、食品包装、锡纸、收缩包装、酒类包装、烟草包装、真空包装、保鲜膜、塑料瓶/盖、金属罐,PVCPPPO食物袋盒

印刷耗材及包装耗材: 订装耗材、纸箱、植绒材料、烫金材料、礼物包装纸、海报及艺术图、手工艺纸、标签、覆膜材料、包装纸、纸袋、纸版、胶袋、胶卡、版材、印刷油墨涂料、特种纸、印刷纸、丝带、特殊材料、胶带、标贴、易碎纸、包礼物花球及织带、瓦通纸盒及纸箱、粘合剂、保鲜膜、胶带,标贴、其它印刷包装材料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展会数据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AsiaWorld Expo

场馆面积: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579 热度

杭州汕珺实业有限公司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门票还能买吗 1
需要买票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印刷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