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物流运输展会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RSCL EXPO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RSCL EXPO),展会时间:2025年02月25日~02月26日,展会地点:英国-伦敦-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ExCel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Fortem International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52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RSCL EXPO 旨在汇聚来自全球范围内的运输物流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和合作的平台。该展览会涵盖了运输、物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各种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

参展商将展示各类运输物流设备、技术、系统和服务,包括货运、仓储、配送、运输管理软件、智能物流技术等。此外,展览还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物流,展示环保和可持续的运输物流解决方案。

RSCL EXPO 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和技术的展示场所,还通过举办研讨会、论坛和讲座等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了解行业趋势、最佳实践以及市场前景的机会。这些活动促进了与行业同行和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英国作为一个重要的经济体,其运输物流业发达且多元化,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运输物流公司和相关产业的专业人士参与。RSCL EXPO 为这些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技术、拓展业务网络、发现商机和合作伙伴的平台。

总之,RSCL EXPO 是英国运输物流领域的重要盛会,为从业者提供了一个汇聚行业动态、分享知识、建立联系和推动行业发展的机会。无论您是运输物流专业人士还是对该领域感兴趣的人士,该展览会都将是一个有价值的参与活动。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展品范围

物料搬运设备: 托盘车,叉车,伸式电动堆高机,起重机,货梯,运送机系统,高架式输送机,输送带,捆扎机,栈式存储器,第三方物流等

仓储技术与设备: 采样率转换器,手放式轻型货架,移动架,悬臂式货架,槽角架,塑料、蜂窝式和木托盘,涡轮增压机,仓库清洁设备,建筑体系设计、建造与安装等

包装和捆扎设备: 快递,货物和仓储运输的包装设备与材料等

装卸技术: 月台调整板,装卸踏板,装卸桥,散装材料、混杂货的装卸设备等

配件: 编制袋和航运袋,散装容器,滚筒,托盘和集装箱配件等

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 条码打印机,条码扫瞄器,条码标签等

追踪软件及解决方案: 无线射频识别系统,GPS,车辆追踪软件,存货控制方案,仓库管理系统等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展馆信息

ExCel国际会展中心 ExCel LONDON

场馆面积:404686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伦敦 - One Western Gateway Royal Victoria Dock London, E16 1XL UK - United Kingdom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176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展商多不多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物流运输展会

物流运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